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我們見到了佛陀真容發誓為證(三之一)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我們見到了佛陀真容發誓為證(三之一)

為了利益大眾請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為我轉發這篇我願負因果責任的文章 我們見到了佛陀真容發誓為證 我叫百哲拉母,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人,因為我曾經跟蔣貢康欽仁波且上過擂台比試過,鬥過法,我輸給了他,很慚愧修持欠佳,法不如人,我是一個真心誠意的修行者,我今天以擔負因果責任的言行要寫一篇不具任何誇張的紀實文章。20171229日下午於美國洛杉磯彌陀殿,弟子百哲有幸聽聞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當時在場有僧眾等四眾弟子,大家皆席地而坐,待聽佛陀說法,大家禮拜後,獻上供養,我的兒子家華供上自己所有的積蓄,佛陀一如既往,照常分文不收,義務為大家說法,我一直以來看到佛陀師父紅光滿面,精神充沛,常人差之天遠,但想到近期,聽到很多妖孽之人造謠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想到這惡劣行為非常難過,當下禮請佛陀說法:「為什麼佛陀師父如此圓滿莊嚴之相卻被妖孽造謠誹謗呢?說佛陀師父本來是:黑臉青面,滿臉烏障之氣,平時所見的粉紅年輕臉色,都是故意靠化妝、塗脂抹粉偽裝提精氣神,冒稱聖者氣色,蒙騙眾生的。弟子聽到這些惡意誹謗的言語心如刀割,真是難過之極!」羌佛師父非常悲憫眾生說:「釋迦牟尼佛在將報化時,波旬魔王請教佛陀說:佛陀,您離開後同不同意我的魔子魔孫來學習您的教法?佛陀當下同意了魔王的請求,魔王說:這下好了,我會派我的魔子魔孫進入你的佛教,曲解你的經教,破壞你的教法,以此達到我用武力解決不到的目的,說完波旬魔王哈哈大笑離去。」

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我們見到了佛陀真容發誓為證(三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