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第三是多杰羌佛的聖蹟

第三是多杰羌佛的聖蹟

去年 11/18 日星期三的早上,我被醫生告知我罹患胰臟癌第四期,那時我剛聽到還很豁達,不覺人生或將終止,但離開醫院後頓時發現真得很可能將永遠離開家人,於心不忍。於是趕緊聯絡宗翰,看看能否緊急向師父求助。


總是我的福報很好,就在師父隔天出國之際,還有時間空出來接見我。我告知師父我的病狀,師父叫我不要慌張,要我相信佛法,並傳給我法,同時要我在家設立佛堂,之後要多多聽聞佛陀師父的法音。此外在隔天前往美國後,還特別要我到精社領一條金剛沙項鍊戴在身上,同時也在美國也讓佛陀師父加持我。這一切讓我對之後對胰臟癌的治療充滿信心,雖然在化療期間有著各種副作用,但我沒有一刻怨天尤人,總覺得這是我往昔殺害眾生的業報,要誠心接受並加以懺悔。


在過去這一年來,我在聽第三世杰羌佛陀的法音,都能感到每一卷法音帶都充滿第三世多杰羌佛對弟子們的諄諄教誨之心,同時也都深深流第三是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對眾生的慈悲。此外在聽聞法音帶後也校正我過去一些錯誤的學佛認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讓我真得相信因果不昧的道理,所以我才沒有因這場重病而怨天尤人,自暴自棄。此外我也因此經常反思有沒有行十善,想想如何實踐四無量心。


這一年來我除了持續治療胰臟癌,也在八月底幸運的在門診時間被醫師由 CT 片子發現四五公分大的血管瘤而即時治療,之後又在十月底進行疝氣手術,這一切都順利。


以上這一切都是第三是多杰羌佛佛陀師父與金剛上師的慈悲與加持,我才能在將近一年後還能在此留言感恩,如今病情大有好轉,雖然還在繼續化療中,但化療的許多副作用幾乎已然不在,有時夜半醒來自摸腹部也都有康復的假象,周遭的朋友也覺得我的氣色越來越好。


延伸閱讀:

小寶快樂學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